close

無意間看到先前寫的信,有些驚訝自己當時心境的轉變。

忍不住想記錄下來,提醒未來的自己,別忘了當時澄澈的心境,也要這麼努力克服困境~

 

Dear~

對於那段感情,我只能說那都是過去了。

或許剛開始真的很怨、很難過、很自責,不管好或壞,它的確存在過。

過去,我總是否定這一切。

但,現在我已經可以接受這些曾在我生命中發生過的一切了。

 

只是相較於過去,我想,我更喜歡現在的自己。

喜歡自己有了想做的事情,想努力的目標,

也喜歡自己會因為一些相遇(各種的人、事、物)而感到驚奇與幸福。

現在的我,真的覺得這樣很好。

 

不可否認的,如果沒發生那些事情,我想我可能不會成長的這麼快吧。

而且,影響也還是存在的。

所以現在回過頭,我會認為,或許那是當下我們的選擇吧。

只是現在我們已經有各自不同的選擇,也走向不同的人生道路了。

現在的我只想看著眼前的路,偶爾回頭看一下過去的不成熟,然後在未來修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lor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