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楚自己的弱項,並朝它跨一大步,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就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弱項在哪,所以總會潛意識地避開它。

可是,矛盾的是,我避開的同時卻又不由自主地羨慕擁有這項能力的人。

 

或許是因為跨過一些小挑戰,累積了一些勇氣,以為自己這次有辦法直接面對,可以跨越。

於是,老天爺給了我這樣的機會。

為了夢想,我願意試著面對。

 

面對之後才明白這有多麼不容易。

每跨出一小步,腦袋想的不是克服,而是逃跑。

「我明明就不適合這樣的工作,不適合站在這樣的位置。」心裡抗拒的聲音不斷地吶喊著。

只不過因為小石頭不小心踉蹌了一下,逃跑的聲音便一再鼓吹我離開。

 

好友說,

「那的確是我的弱項,沒有人規定知道弱項就一定得跨越。

既然決定跨越,那就給自己一個期限,在期限內努力,最後才決定要不要放棄。」

 

我想,如果因此而逃跑,之後都會為此而輕易放棄吧!

然後一再懊悔自己的不勇敢,與其如此,倒不如現在咬牙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lor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