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沒想到這篇文具戰利品竟然比我的遊記先PO出來

這大概要拜文具版最近火紅的新品紙膠帶所賜吧

 

在東京,我把戰利品的錢都貢獻給藥妝了。

在京都,則是把戰利品的錢貢獻給LOFT跟明信片了。(小小聲說:還有少數的藥妝跟護唇膏啦)

 

京都的戰利品,也是我在LOFT文具樓層失心瘋的結果

而且這還是有克制過的,因為........

我的錢帶不夠...........

刷卡則是考慮那時已經節節上升的日幣匯率

 

好吧,來看一下這小小的戰利品

 

文具失心瘋

除了左下角的的清水燒、壓泡麵小人跟兩張明信片以外,其他全部都是在LOFT文具樓層買的。

可惜我沒買到我最想要的Margaret stamp set印章

然後買最多雙面捲軸膠帶,但是回台沒多久就在金興發發現它引進台灣了(綠色那包就是不小心混入的XD)

而且價格跟逐漸上漲的日幣相較,還便宜一些些

這時就讓我有不小的怨念.........

那我當初千辛萬苦的把它們扛回來是為了啥呀~~~~~

(謎之音:為了啥~~~~~)

 

 

讓人比較滿意的是那三個小資料夾,以及右上角的印章跟紙膠帶。因為那都是8折買入的

來看一下這幾款可愛的印章

文具失心瘋

壓泡麵小人說他也想入鏡

何謂壓泡麵小人呢,請見zoe's網誌的介紹

那是我跟我弟在另一個樓層的新發現,而且看到展示時,兩個人都超興奮開心的

當時覺得這個挺有創意,也很可愛。

 

好吧,重點回到印章身上吧

IMG_1324[1].jpg

左邊是兩款童話故事印章

童話故事系列印章,我印象中有小紅帽、三隻小豬、小木偶、愛麗絲

我選了愛麗絲跟小木偶

右邊就是跟巴黎鐵塔有關的囉

其實主要是被右上的郵戳跟右下的行李箱、相機吸引

有些印章的組合雖然有這些,但是並沒有那麼好看,不然就是整組的價錢太貴了,所以下手這兩個

 

不由的想說......

日本真的是文具的天堂吶~~~

 

=============================================

【延伸閱讀】

照片內的文具可以參考以下的網頁介紹喔

Mt紙膠帶:紙膠帶的款式及應用

zoe's的網誌:壓泡麵小人以及日本文具的新品介紹

博客來文具館:攜帶式筆形便利剪刀KOKUYO TidbiT自由撕便條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lor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