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就很清爽,來自CLINIQUE的簡單生活

有別於傳統東方調,倩碧試圖以大豆乳、大豆果、烘焙堅果、白色花朵等等香味元素,來詮釋這款充滿濕潤感、有著天鵝絨般暖意的香氛。簡單、優雅、潔淨的瓶身,像一個點燃的蠟燭杯,微微的透著溫暖的光。
(圖片及文字摘自
香水1976



香調:甜美花果香調
前味:大豆乳香、草原、煙燻木材 
中味:烘培堅果、玫瑰、茉莉
後味:檀香、白色花瓣、白牡丹 




一點也沒有預期會為這瓶香水發文

當初從M手上拿到試管時,打開一聞,發現是清爽的西瓜味,到了中後味,卻是巧克力香。

這簡直是食物香水,我上線遇到M時還特地跟她說這件事

因為這跟她之前跟我說的味道不太一樣

M一聽我的形容還說是不是她放太久了才這樣

今天還特地拿來擦在身上,試試它的味道

還真的是西瓜味,而且我不小心讓它多倒出來

整個下午到半夜洗澡,聞到的都是西瓜味

我.....我反而聞不到巧克力味  囧

而且香味在我身上很持久呢,大概有8、9個小時都還是聞到前味

不曉得是不是我擦太多的關係

改天再來試試,希望能聞到中後味的巧克力


上網查了一下這瓶香水的資料

原來,這款真的被稱為美食香水(詳見香水1976),

不過它所謂的美食香是指蜜豆奶的味道,而這的確也出現在前味的香料中

只是......

我聞不到蜜豆奶的味道呀,怎麼聞都覺得是西瓜

還特地去香水版查一下,結果不是只有我聞到西瓜味耶(證明我的味覺沒問題)

只是巧克力味好像還沒人提


這款香水的評價似乎頗高,而且西瓜or豆奶的味道並不常見

有點清爽又有點甜,蠻適合在秋冬時節擦的

如果有機會,我應該會把它納入"後宮"


感謝M給我這款香水,我超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lor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