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結:

delay一個月的工作日誌。

5月,光輝的5月(哈,這句是套盧老師的話XD)。

連續三個禮拜都要開會,有點小忙碌,但也有好玩的事情。

 

*列點碎碎唸 

# 自認為現在已經練就臨危不亂的本事

    可是...

    水果店老闆竟然忘了幫我準備開會用的水果    (驚嚇度50)

    我提早一個禮拜跟他說的耶,照這樣看來,我還是維持前一天跟老闆講,比較不會出錯。

    該慶幸的是,我總是提早去拿水果,

    所以等老闆現場準備好水果,也不至於耽誤會議時間,不然我的驚嚇度應該會達到100吧。

    這個月的開會閒聊主題是iphone。原來iphone這麼先進、好玩呀

    可是我不需要用到這些功能,所以聽老闆分享就好。^^

 

# 另一個工作重點就是...

    訂機票、處理老闆要出國的事宜。

    偏偏我的出國經驗只有馬來西亞那次,而且那次的機票事宜還是別人幫我打理好的。

    這次的處理經驗,可以提升我的經驗值。

    ps. 有個從事旅遊工作的朋友可以諮詢還真是不錯 ^Q^

 

# 這個月還去聽一場Nvivo8的演講

    雖然事先做好功課,也灌好軟體帶過去,但畢竟沒有實際使用,還是不熟。

    有機會的話,我要跟他混熟一點。感覺這挺好玩的!

    而且這套軟體對於大量的質性研究資料編碼挺有益處的,雖然有簡體字版本,但實際上看英文大概會比較容易懂。

    ps. 這中間當然也發生了一些事情啦,我已經好好反省,記在我的日誌中了。

 

# 另一項挑戰.....順稿

    老闆請我幫大叔順稿,去掉贅詞。

    我好像很少有機會幫人順稿,就算是幫人看文章,也因為同領域,我可以很快進入文章狀況。

    但這次,我是個門外漢。不僅得理解對方要表達的東西,也要修飾一下辭句。

    雖然順稿不是一件難事,但老闆本身就是個文筆好的人,而且老闆已經幫忙改過一次了

    所以,有些困惑老闆怎麼會請我幫這個忙  (自認為文筆沒有老闆好)

    但......就當作是一項挑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lor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