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結:

這禮拜...很閒...閒到讓感到沒有安全感,深怕自己漏掉該做的事情。

雖然要開會,但是沒有什麼事情需要做。可是我還是為此感到壓力大而消化不良。

 

*列點碎碎念

#上禮拜取消的會議改到這禮拜召開。

   早就預先借好會議室,也發通知告知老闆們。

   可是.....

   老闆們全都跑錯會議室。

(事實證明,老闆們根本沒仔細看mail,純粹依照慣性,虧我還用紅色粗體標明吶

   

   至於視訊器材的使用,我預先測試了,也提前到預借的會議室熟悉單槍的操作。

   開會前,大叔還過來幫我看有沒有問題。

   嗯!今天應該一切沒問題了!(而且今天我不用報告  ㄎㄎㄎ)

   沒想到.....

   視訊機器的聲音太小聲了(上一次跟測試的時候明明沒問題呀)

   急著上去拿喇叭。為此而匆忙了一陣子。好在後來解決了。

   嗯~臨時狀況的小問題~

  

   唉...每次會議總是會有臨時狀況...

   我已經被訓練到可以習慣這些狀況的存在了,不像之前總是希望能做到完美,沒有任何差錯

   可是這好像不太可能。(希望下次可以達到)

   所以,我只好告訴自己,有狀況的話就趕緊解決,然後提醒自己下次要注意這個地方。

   就.....保持隨時修正的心態吧!

   不要在壓垮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lor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