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結:

又是delay的一篇。

從工作到目前為止,雖然偶爾會有點小忙,但我總還有時間喘息或做個人的事情。

而這次的暑假期間才真正體會到什麼叫做忙碌。

 

很紮實、有份量的充塞在這段時間內,就連私事也是。

甚至是感冒,也提前來插一腳。

全部的事情考驗著我奇差無比的抗壓性與EQ。

 

 

*列點碎碎唸 

# 忙碌的重點:蒐集資料

    大家放暑假是處於一個悠閒、放鬆的狀態。

    而我,恰恰相反。忙翻了。忙炸了。

    老闆有次還曾開玩笑地問我:「你會不會覺得其實暑假比平時更忙碌?」

    我點頭如搗蒜地深表認同。原來老闆亦如此認為。

    在資料蒐集前總會有許多前置作業,開會討論、確認流程、準備器材、線上課程有無問題...等,

    我不斷地在這些準備工作中穿梭。

    但,我還不是最忙碌的。這時候應該要覺得滿足了。

    好在,正式施測時,多了一些人力的協助。而且也因為事先做了預試,減少了一些狀況。

    好哩加在呀~~~

    不然,我又會焦慮到不行了。

 

# 考驗我的依舊是...對無法預知的事情的忍受力

    我討厭事情不在預期內,或是不受控制。

    偏偏老天爺最喜歡考驗我這點,不斷不斷地出題。

    這次亦如此,消耗我能量都不是工作量,而是對突發狀況的忍受度。

    焦慮、緊張讓我不自覺地將自己逼到壓力的邊緣,最後因為自己的低忍受力而感到無力,

    眼淚曾一度在工作期間即將潰堤。

    謝謝你們給的關心與安慰。哭過,仍要繼續前進。我懂。

    總有一天,我不會再怕老天爺給的這道題。

 

# 謝謝辛苦的大家

    最辛苦的其實不是我。是設計課程的人,以及不斷幫我們察看網路問題的黃老闆。

    還有...

    在未上工期間不斷接受我叨擾並指派任務,8月出差期間還得幫忙扛行李跟器材的某人。

    8月出差的這半個月裡,雖然有些時候很氣你,對你講話的語氣超衝的,

    但...

    仍感謝你的照顧與幫忙。

 

    ps. 不過,看在我累到想睡卻還是被挖起來幫忙順稿的份上,我們應該是扯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lor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