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

這禮拜...  是在考驗我臨時應變能力吧

 

*列點碎碎唸

 

#這週五有個例行性會議,每到要開會的那一週,總會讓我特別焦慮。 

   總是要事前將所有可能性都預想一遍,將所有可能會發生的事情或東西準備好。

   通常這樣的檢查工作得做個兩遍才能讓我安心、不焦慮。但.....

   到目前為止,似乎不曾順過我的意。上禮拜視訊出包,而這禮拜.....

   彷彿要挑戰我焦慮的極限,竟在前兩天緊急通知我要更改會議時間(該慶幸的是,不是前一天才通知)

   趕緊聯絡其他人,以及另外一位不容易聯絡的老闆,更改會議室的借用時間(好在那時段也沒人借用),訂購水果

   好在,大家那時段都可以。呼~

   以為事情到這邊就結束,沒想到.....

   開會當天,老闆生病請假,大老闆也因此想取消會議。

   於是...我又匆忙地趕緊聯絡其他人、取消會議室的借用、取消訂購的水果。

   然後趕緊去借用下禮拜開會的會議室。接連兩個禮拜都要開會呢!

   我的心臟乒砰跳個不停呀~~~又是消化不良的週五了~~~

   我想,我之後會變強的!!!消化跟心臟皆是!

 

 

#文獻搜尋

   除了準備開會、修改網頁、製作網頁相關的小圖,我最喜歡的事情莫過於搜尋文獻了。

   呵。我也不知道為啥這麼喜歡這件事,或許在搜尋的過程讓人覺得很有趣,也挺有挑戰性的。

   尤其是,當你以為找不到那篇文獻的電子檔突然出現時,挺有成就感的。

   這禮拜三,老闆交給我一大疊的文獻要我建檔,順便找電子檔。

   雖然老闆說不急,但由於我目前手邊沒有緊急的事情需要處理,便開始幫老闆找文獻~

   希望可以盡快給老闆(之前的迅速讓老闆有些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lor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