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水律動乳霜[豐潤型]  HydrAction Deep Hydration Extreme Creme  50ml  $2000(2007價目)

【商品說明】

 

- 輕盈,並兼具絲緞般柔滑、凝膠般清新地的水律動保濕系列,適合各種膚質使用,替年輕肌膚維持健康好臉色,也能為熟齡肌膚帶來立即全面的彈性觸感。

 

- 可提供相同的保濕效果,並立即將保濕成分延展,更重要的是乳液還能將保濕因子緊緊鎖定在肌膚當中,強力改善渴水肌膚的保濕力。

 

文字摘自:Dior中文官網

------------------------------------------------------------------------------------------------------

拖了很久很久的文...拖到這款乳霜在這個冬季快用完了 Orz

 

這款乳霜是前年週慶時,跟水律動防護眼霜搭配的買一送一特惠組

當時這組購入價錢是$1800,現在不知道調漲到多少錢了 

 

曾用過水律動系列的毛孔細緻精華、保濕精華液、保濕凝霜,

還沒有用完的還有水律動保濕面膜及防護眼霜,以及目前"快要退役"的乳霜

除了精華液、乳霜、眼霜、面膜是正品之外,毛孔細緻精華是3ml的試用,而凝露則是特惠組中15ml的

跟Dior其他系列的產品相較之下,水律動系列真的讓混合肌的我沒多大的驚豔感

冬季使用,保濕不足;夏季使用,的確很清爽,但對於易出油的我,這系列的滋潤度太過了

整個就是處於不上不下的尷尬位置

 

直到我遇到這款乳霜.....驚豔感才再度出現XD

 

 

以下是我的膚質

=======================================
膚質狀況:春夏偏油,秋冬算是中性,換季偶爾會有過敏現象
使用季節:兩個冬季
當時的保養順序:膚蕊頂級保濕化妝水[滋潤或濃郁]→L'Oréal 美白精華液→Dior水律動乳霜[豐潤]
曾使用過的產品:Dior水律動凝霜、Dior逆時10度乳霜[清爽]、JUJU Squapur保濕滋養霜、L'Oréal 夜用美白修護乳霜
=======================================

質地:很稠的霜狀質地 




跟凝霜質地比較起來,這款乳霜真的很稠。

而且水律動系列給我的感覺都是很清爽,用到這款乳霜時給我跳tone很大的感覺。

曾到櫃上試用一般型,質地亦是如此,但是抹開之後一般型較清爽一些

 

香味:延續著水律動系列的清新泉水香味


好推度&吸收度:
跟之前用過的水律動凝霜、逆時10度乳霜[清爽],以及最近偷用老媽的全效無痕乳霜相比

這款乳霜真的比較厚重,比較難推一些些,

至於吸收度也不及逆時10度跟全效無痕的快,它需要多按摩一下

滋潤度:

至於滋潤度...

我覺得它是水律動系列中較保濕、滋潤的 ,很適合冬季使用,也適合偏乾肌膚

去年冬季使用時,我曾一度覺得它的滋潤度過於厚重,雖然不曾因此而致痘,但是剛擦上時會有一種過於滋潤的厚重感

再加上去專櫃試用一般型的感覺,讓我一度後悔買了這款豐潤型

直到前陣子的天氣變化,忽冷忽熱,讓我一度疏於做好保濕工作(懶得擦乳霜)

上上禮拜上妝時發現鼻子已經小小脫皮了,當晚擦了乳霜之後,隔天便沒脫皮現象了

 

這款乳霜對偏乾肌而言,算是適用的產品,也是水律動系列適合在冬季使用的產品。

如果肌膚沒有那麼乾燥的話,其實選用一般型就可以了。

 

以上,給大家參考!

 

剛剛看到成分表,補上(原來,我當時有拍呀)

Dior水律動乳霜成分表.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lor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