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陸續更新喔...

 

*無端被升火的...

NO.1  Love & Peace 情定魔法石女性淡香精  (限量版)

 Love & Peace 情定魔法石女性淡香精.jpg

 

香味-和平浪漫的果香調,代表性感又不失優雅
前味:桃子、海洋調、柚子、百香果
中味:覆盆子、黑穗醋栗、丹桂、依蘭花、茉莉
後味:甜麝香、琥珀、雪松

Love & Peace 的香水一看就很日系

這種日系香水通常不會引起我太多的興趣(通常啦.....)

唯一對這系列香水感興趣的是,它裡面加入的石頭。而這款限定版的不同處在於它的霧面處理。

不過這款吸引我的原因是在於它的配色跟石頭,它的能量石是信賴能量石-石榴石及愛情能量石-玫瑰石英。

而且中味有我喜歡的莓果味,有覆盆子跟醋栗,也有我不愛的.....依蘭、茉莉跟海洋調.....

不知道中和起來會不會...是我不愛的.....

還是先去試香,不要衝動好了.....

 

 

*無端被升火...但又滅火的...

NO.1  Issey Miyake 藍水綺夢  (2008夏日限量版)

-->結果沒有我想像中地那麼令人念念不忘,雖然瓶子很漂亮

女香 (100ml)$2000 男香(125ml)$1800
前味: 玫瑰水、洋梨  前味:柚子、橘子
中味:牡丹、康乃馨 中味:豆蔻、鼠尾草
後味:木樨、檀香 後味:香根草、龍涎香


圖片及文字來源:iswii新聞台


曾經聞過三宅一生2007夏日限量版-夏意漾然
瓶子的設計與香氣真的很適合夏天
但是不斷地被朋友滅火,最後只能留下殘念

或許是這樣,所以看到2008年的瓶子
頓時.........
火燒的更旺盛
                                                                                                                  
男女對香擺起來一定很好看
真想趕快去專櫃試香


NO.2  Davidoff Echo summer fizze 迴音男香夏日限量版

-->我被照片騙了>"<   我不太喜歡那個味道,特別是檸檬味




前味:佛手柑、檸檬

中味:香根草、薰衣草、薄荷

後味:柏木、麝香

圖片及文字來源:
香水1976



*想擁有的...

NO.1  Bvlgari 紅茶

 

前味:柑橘、佛手柑、紅胡椒 
中味:南非羅布斯紅茶、雲南紅茶 
後味:紅茶精華、茶樹、胡桃、麝香

小香早就被我用完了

但是一直都有喜新厭舊的習慣,所以總是出現新歡

只是...

最近的這個季節,秋季,讓我莫名的惦念她

我想把大瓶的她帶回家

 

NO.2 Stella In Two 



香調:玫瑰花香調

前味:粉紅色牡丹、原始野玫瑰

中味:玫瑰、黑胡椒

後味:廣藿香、雪松木、琥珀


圖片來源:香水1976


第一次試聞就深深愛上她了

瓶身很簡單,雖然瓶身設計不是我愛的調調
可是它的味道真的很令我喜愛 

玫瑰與牡丹混合的前味,遠遠聞反而讓我覺得是一種高雅的木頭味[有點像是松木的味道,好愛呀]
玫瑰跟牡丹的味道反而要很靠近手腕才聞得出來
這一點對我這個不偏愛玫瑰跟牡丹的人來說,是沒差的
反倒是松木的味道深深吸引我,所以它是我的第一名
好想擁有它呀      一直念念不忘  >///<

既然這麼喜愛,怎麼還沒擁有呢
因為...........
價錢太貴了  > <

之前去衝盧亞特賣會時,有看到它,甚至連琥珀香膏都出現了
可是...特賣會的價錢還是很高,一瓶好像要$1600還是$1800
目前還沒那個預算買她,只好先放棄,改買其他的

等之後工作,第一瓶入手的就會是她啦!


NO.3  Dior Addict 2  癮誘甜心

香調:甜美花果香調 

前味:柑橘、葡萄柚、佛手柑 、柳橙

中味:小蒼蘭、玫瑰、白蓮花、鳳梨西瓜冰沙 、空谷百合、石榴香

後味:檀香、西洋杉、麝香、琥珀

身邊只有特惠組贈送的5ML小香
當初讓我踏上香水之途的關鍵就是她![讓我踏上不歸路的兇手就是她!]

還沒接觸她之前,我是排斥香水的[大概是受到某位阿姨的濃郁香水所遺留的壞印象吧]
如果可以.....我跟我媽當初一定會想盡辦法將小香換成其他保養品sample
可是.....就是因為沒辦法
只好默默接受她(嘆)

沒想到,一打開便成為我日後的夏日愛香

不過...
癮誘甜心似乎有很多版本
不太確定我的小香的香調表是不是這一個
可以確定的是,我喜歡的版本是小香的這一款[偷偷希望她不是限量款]


NO.4  Bvlgari Pour Homme 大吉嶺


香調:清新花香調 

前味:大吉嶺茶、黑加侖花、水蓮 

中味:癒創木、胡椒 

後味:麝香、透明琥珀


圖片來源:香水1976


大吉嶺其實分很多款,有經典、夜香跟極致
我似乎都聞過了,但是對經典款的香味比較深刻
嘿嘿,因為有一瓶分裝瓶咩
是我所有分裝瓶中,消耗最快的一瓶,大概只剩下6、7ML了吧

這款算是四季皆適合的中性香水

在SASA、莫麗、喬雅這類的水貨店裡面很常見,也是特賣會的常見款
既然常見,那麼接下來就得看價錢啦
印象中,可以用不到$1000的價錢買到100ML,如果是Tester又會更便宜些

因為他太常見了,再加上我的分裝瓶還沒用完
所以.......還不急著擁有,想等到有更優惠的價格再買 ^^


NO.5  CLINIQUE  Simply




香調:甜美花果香調

前味:大豆乳香、草原、煙燻木材 

中味:烘培堅果、玫瑰、茉莉 

後味:檀香、白色花瓣、白牡丹



曾為她寫篇文(詳見 Simply--簡單生活

曾經短暫擁有過後...
更想長久擁有...

這應該也是一款四季皆宜的香水
味道很清爽,有西瓜味,我應該會把她當成夏香
只是...水貨店好像不常見 



*想試聞...

NO.1  Armand Basi In Red 紅玉銀柳 

 
左邊是淡香水,右邊是淡香精

香調:清新花香調 

前味:中國柑桔、清薑、佛手柑、荳蔻 

中味:玫瑰、茉莉、紫羅蘭葉、山谷百合 

後味:綠苔、木香、白麝香

我比較想要淡香精
因為......瓶子比較美


*試聞筆記...

NO.1  Paul Smith Story 


香調:綠草花香調

前味:葡萄柚、佛手柑、長春藤、香根草

中味:茉莉花、綠薔薇

後味:麝香、礦石、琥珀、西洋杉木


圖片來源:香水1976


這一瓶...
完全是因為...被香水版升火的
據說是很好聞的男香

前幾天才聞過呢...終於有機會聞到了...ㄎㄎㄎ

因為辦公室有人下手這一罐,所以我才有辦法聞到

只能說.....得不到的都會在腦海存留它最美好的印象(茶)

 

我還是偏好大吉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lor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