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 To Carrots 眼部和臉部卸妝乳  Eye and Face Makeup Remover  250ml  $349  屈臣氏5折購入$175

Y2C眼部和臉部卸妝乳 

商品說明

這款由胡蘿蔔汁,礦物質和死海礦泥調配而成的特別卸妝液,可以清除眼部和臉部的所有化妝品痕跡,清潔,促進肌膚活動並喚醒您的肌膚。

 

成分表

Water (Aqua), Daucus Carota (Carrot) Juice, Rosmarinus (Rosemary) Extract, Algae Extracts (Dunaliella, Spirulina, Rhodella), Cucumis Sativus (Cucumber) Extract, Propylene Glycol, Sesamum Indicum (Sesame) Seed Oil, Olea Europaea (Olive) Oil, Simmondsia Chinensis (Jojoba) Oil, Chamomila Recutita (Chamomile) Oil, Calendula Officinalis Oil, Persea Gratissima (Avocado Oil), Prunus Amygdalus Dulcis (Sweet Almond) Oil, Silt (Maris Limus), Magnesium Chloride, Cucurbita Pepo (Pumpkin) Juice, Ipomoera Batatas (Sweet Potato) Extract, Cucumis Melo (Melon) Extract, Citrus Aurantium Dulcis (Orange) Fruit Extract, Honey (Mel) Extract, Cetyl Alcohol, Stearic Acid, Triethanolamine, Fragrance (Parfum), Rosmarinus Offcinalis (Rosemary) Extract, Carbomer, Niacin, Ginkgo Biloba Leaf Extract, Aloe Barbadensis Leaf Gel, Propolis Extract, Vitamin E (Tocopherol Acetate), Imidazolidinyl Urea, Punica Granatum (Pomegranate) Peel Extract.

 

以上資料來自: Yes To Carrots官網  

我最常用的卸妝乳便是斯儂恩系列(已經集滿全系列了XD)

即使是櫻花是四種口味中算是最保濕的,在冬季使用時還是會有些微的緊繃感

因此在斯儂恩櫻花口味即將"服役結束"之際,讓我開始想"兵變" 

 

在屈臣氏物色時,正好 Yes To Carrots 的卸妝乳以半價的優惠作促銷

這個品牌剛在屈臣氏上市時,曾注意到它的產品,會注意到是因為它的胡蘿蔔很顯著

而且遠遠觀看還讓我一度以為那是一隻腳丫子

除此之外,它是以色列來的(這真的引起我的好奇心,第一次看到以色列的產品耶)

 

強調以抗氧化的胡蘿蔔為主成分,搭配以色列死海珍貴礦泥,是個開架有機品牌。 

但是當時並沒有任何優惠活動,於是我只把它列入觀望名單。

沒想到...竟然可以遇到5折的折扣,說什麼也要把它帶回家。

也趁機囤了兩條49元的護唇膏 XD

   

以下是主角的實際真相(正反面各一張)

Y2C眼部和臉部卸妝乳(1)

 

看完主角的真相之後,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我的膚質狀況

=======================================
膚質狀況:春夏偏油,秋冬算是中性,換季偶爾會有過敏現象
使用季節:一個月左右
曾使用過的產品:斯儂恩各種口味、膚蕊卸妝霜、豆乳卸妝乳....(其他全忘光了
=======================================

香味&質地:

Y2C眼部和臉部卸妝乳(2)


原以為它以胡蘿蔔為主成分,應該會聞到一股胡蘿蔔味,雖然我不愛胡蘿蔔味,但是我已經做好各種心理建設了

沒想到........

沒有胡蘿蔔味,反而是一股很舒服、清香的味道,個人覺得有點像是五月花香水衛生紙的味道

以香水味道來說,算是屬於寶寶香或是沐浴後的香味,是個會讓人喜愛的味道。起碼我很愛啦~~~

 

一開始到在手心時與大多數的卸妝乳質地相似,偏稠的乳霜狀

但是接觸手溫之後,開始變的有些流動性,偏稀,像是優格


好推度:

用量足夠的話還蠻好推的,不然的話推的時候會覺得有些卡住

對於卸妝產品我通常都不會省用量(見上圖的用量)

大約一顆櫻桃的大小吧

 

卸妝力:

平時的妝容大多是Dior防曬乳+Lacvert粉餅,很簡單的妝容

而且...個人很懶得補妝或補防曬...(這點跟某位好友一樣,算是物以類聚嗎  XD)

擠出適量大小按摩之後再用清水清洗,隨後再用洗面乳清潔。

以這樣方式,這瓶卸妝乳可以輕鬆卸除我的彩妝

 

不過需要特別留意的是眼角的周圍

有幾次發現眼角周圍會有些微的殘妝,因此在按摩的時候需要特別留意。

另一個需要留意的點就是.....

記得要再用洗面乳清潔一次啊!

 

之前我以為用清水就已經沖掉殘妝,而那層膜是乾淨的

直到某次我的指甲不小心刮到那層膜我才驚覺...

那層膜還殘妝存留 

好家在,我平時都會用洗面乳再洗一次,不然........

我不就沒卸乾淨了

 

保濕度:

用水清洗之後,其實會像版上版友所言,真的會有一層膜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有這層膜的關係,讓我覺得它比斯儂恩櫻花來的保濕。

因為同樣是在冬季使用,同樣是用Za時光活顏洗面乳,整個清潔步驟之後,使用斯儂恩卸妝反而會有一些緊繃感。

而且我曾一度懷疑這個緊繃感是Za時光活顏洗面乳造成的(現在我知錯了,對不起,誤會你了!-->但也不代表你很保濕!)

但是使用這款卸妝乳之後反而緊繃感就沒有了

 

所以,還滿意這款卸妝乳的。

若要說缺點的話,大概是消耗量很快,大約一個月多就會用完了。

 

ps. 前陣子還去囤了一組卸妝乳+護手霜的組合。

護手霜有200ml呢,超大容量,而且香味跟卸妝乳是一樣的,深得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lor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