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 Squapur保濕化妝水  150ml  $360  美華泰促銷價$208



日本原裝進口,特別為肌膚乾燥、敏感膚質者所設計的低敏感保養系列

.鮫鯊烯可於肌膚表面形成薄膜,保護肌膚避免外在刺激。

.鮫鯊烯為與人肌膚相近的成份,因此可深入肌膚防止散失水份,維持肌膚滋潤。

.無酒精、弱酸性、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不含防腐劑。

以上文字說明出自美華泰購物中心


在西門町的美華泰以促銷價$208購入。
其實是個化妝水組合,內含化妝水150ml+保濕乳液14ml+保濕滋養霜4g
目前僅將化妝水用完,乳液跟滋養霜還未使用,若有使用的話再來補心得


我有預感,這篇心得應該會很虛XD

當初是看在JUJU的名聲買下的
心想JUJU的保濕一向有名,即使不同系列的產品應該不會差到哪去,於是購入
但是沒使用過JUJU頗負盛名的化妝水,所以無法比較兩者的差異



當時的膚質狀況:夏偏油,冬偏乾,偶有小過敏。但目前已經偏中性肌

曾使用過的產品:Kanebo膚蕊頂級保濕化妝水[滋潤]、KOSE潤肌精保濕化妝水[清爽](舊版)、KOSE潤密化妝水、資生堂肌水[白色]


這是一款帶點水潤感的化妝水,但是跟膚蕊頂級保濕的水潤感相比,卻又顯得清爽
兩者的水潤感都不會造成厚重的黏膩感,還蠻好吸收的

標榜無酒精、弱酸性、無香料、無色素,適合敏感肌使用
在使用期間沒有產生任何過敏現象,不過也可能是我目前的肌膚變得比較不會過敏吧

保濕度的話,算是介於舊版潤肌精[清爽]與膚蕊頂級保濕[滋潤]之間吧
對我來說,一般冬季氣候,我用舊版潤肌精[清爽型]是OK的,但是有鋒面或是寒流時,保濕就顯得不夠
偷懶的我為避免化妝水換來換去的麻煩,在潤肌精用完後都改用保濕型的

而這款的保濕讓我覺得,還是比膚蕊頂級保濕差一些些(特別冷的情況才會出現差距)
雖然差距感沒有很大,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膚蕊  ^^

[補充說明]
在版上看到版友的提問與回應
想說來個事後補充說明好了:Q

關於黏膩感
可能是我冬天習慣使用保濕或滋潤型的化妝水
對於黏膩感的接受度比較大吧
會讓我覺得悶的才會歸類到黏膩
(可能我對黏膩感的定義異於常人:p)
在曾使用的產品中,唯一會讓我覺得有黏膩感存在的
是白色肌水,其他都還好

不過,這些化妝水在按摩之後,黏膩感也會消失,也不會覺得悶

一點小參考^^



不過這款無酒精、弱酸性、無香料、無色素的特性真的很適合敏感肌
我當初也曾因為這一點才買的
算是一款保濕力還OK的冬季化妝水吧



果然是很虛的心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lor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