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 Smith Floral
英國知名時尚品牌Paul Smith在2005年底推出新款時尚香氛Floral。這位設計大師藉由Floral花舞繽紛,傳達了對美好的70年代的回憶與召喚-嬉皮Hippies主張愛與和平的信仰-權力歸花的精神Flower Power。

Paul Smith Floral,將嬉皮精神與流行風格巧妙融合,運用強烈而鮮明的色彩,卻帶著一絲絲詭譎的氣息。外包裝鮮明而炫麗,以手繪插畫與歡愉色彩展現70年代風格。而流線造型的漆白香水瓶身,以嬌俏的粉紅與鮮明的亮黃色精巧點綴,正與外盒上色彩繽紛的Paul Smith識別圖騰,做了巧妙地相互輝映。(文字摘自香水1976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甜柳橙、粉紅葡萄柚、生薑、百合  
中味:木蘭花、蘭花 
後味:琥珀、麝香、頓加豆 



在盧亞特賣會上購得。

原本是想買BURBERRY Baby Touch 或是Brit,但是一靠近BURBERRY,一位男性負責人員便推薦Paul Smith Floral,主動拿試聞紙試噴味道讓我聞。嗯,很甜的糖果味,不難聞。不過,我這趟的目標是Stella In Two,可不是甜味的香水,所以沒把這罐放心上。

回到家後,將所有的試香紙往床上一丟,便不管它們了。
在做事期間聞到一股特別的香氣--甜甜暖暖的,好像是好吃的棉花糖。
入睡時依舊聞到那味道,它的確吸引我注意了,讓我想買下它。
但是我卻不知道這是哪一瓶的中後味。

特賣會最後一天,我仍不死心跑去碰碰運氣。
我還是想要遇到我喜歡的In Two,或是遇到其他便宜的出清品也好。
沒想到,再次佇立在BURBERRY前面,那個男負責人又再度推薦Paul Smith Floral,而且不止我一個被推薦過哩
終於,有個女生忍不住問他為什麼向每個女生推薦Paul Smith Floral,他才說那是他最喜歡的女香,所以向大家推薦

我則是為了再次確認那晚殘存在我床上的味道的"兇手"是否就是Paul Smith Floral而試聞
雖然覺得味道很相似,卻沒有一定的把握。
有點牛奶糖的味道,我不討厭。一直想擁有那晚的香味,再加上那位男負責人的推薦,又說剩下最後一組很划算的禮盒
我就衝動拿了,先拿再說吧,免得真的想要時搶不到了

拿了之後,我到沒啥人的角落再度思考
雖然禮盒很划算(50ml的香水+身體乳),但是裡面的身體乳,我根本就不需要呀
躊躇再三後,決定捨棄禮盒只買香水本尊就好

沒想到。。。。。
這竟是個失誤的決定!!



買完這罐香水跟Bvlgari白茶體香噴劑後,便開心的走去朋友--尾巴小姐家
在她家拿出香水開心的拆封
就在此時。。。。。


我聽見心碎的聲音了!!!



那個令人心碎的發現竟是。。。







我猶豫再三換來的竟是。。。
30ml  

真的是.....欲哭無淚呀~


禮盒裡面的還是50ml的說,而且只要$1100
而30ml就要$800了耶,怎麼想也是禮盒划算

頓時很希望那位先生記錯,希望那個禮盒裡面的也是30ml
這樣我會比較好過一些

我不斷地催眠自己,安慰自己
像是:那位先生記錯了;香水味道還不錯就值得了;買那麼大的也不一定用的完;鐵罐的包裝之後可以拿來收納等等
也不斷地在尾巴小姐家murmur

murmur到尾巴小姐帶著好笑又同情的眼光望著我



唉。。。。。


我會記取這次教訓的
下次會記得看清楚容量標示的




還是來看一下這個擁有令人心碎價錢的Floral吧


打開鐵罐後的樣子(正面)




香水瓶子(背面)




唉..........
之前顧著心碎,忘了說一下這款香水的味道

第一次噴,並沒有聞到柑橘味(可能我沒有特別注意)
之後,就有聞到前味,是清新的柑橘味(不是我討厭的那種)
但是味道很快就轉變成香甜的花香味,最後才是暖甜的牛奶糖味

雖然,中後味是我喜歡的那種暖甜味道
可是它的前味轉中味,讓我覺得轉變的很突然
感覺是從柑橘園瞬間移動到某個盛開花朵的花園場景,有點.....
怪(實在是不會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lor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