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Orz


這幾天將拿到的Christian Lacroix歡樂精靈放入衣櫃時,
稍微整理了一下目前有的試管香跟小香
發現了被我遺忘的CK IN2U試管香水



IN2U是CK今年夏天上市的新款香水,而這個詞的意思是in to you,喜歡你
以下是香水樣貌、廣告文案與香調(引自香水1976):

他,19歲,男,科技重度上癮,iPod隨耳、手機隨身,數位相機是行囊中必備。喜歡帶頂街頭塗鴉式樣的帽子,永遠是一件T恤搭配垮褲的嘻哈打扮,腳踩白色球鞋。渾身是勁的他,有著萊姆琴酒般的躍動活力,靠近點可以聞到可可亞的辛辣挑逗,迷人的麝香混合自身男性荷爾蒙,散發自信無比的隨性魅力。 

她,18歲,女,更新網路相簿是每晚例行功課,以msn跟同學討論課堂作業的同時,也忙著跟昨天剛加入連絡人清單的隔壁班男生聊天,無時不刻傳接收手機簡訊。性感活躍的她,西西里佛手柑的淡淡果香讓她總愛幻想在下個街角會有場動人相遇,頸間砂糖蘭的甜蜜隱隱誘惑著每個與她錯身而過的男孩。一轉身,空氣中飄散的霓虹琥珀讓暗戀已久的男孩情不自禁告白。

for Him的香調是萊姆琴酒般的躍動活力
前味:萊姆琴酒氣泡 、 柚子葉 、 冰霜橘欒果
中味:可可亞 、 紅色柿子椒 、 紫蘇葉
後味:冷麝香 、 白西洋杉 、 香根草

for Her的香調是西西里佛手柑的淡淡果香
前味:粉紅葡萄柚 、 西西里佛手柑 、 紅醋栗葉
中味:砂糖蘭 、 白仙人掌
後味:霓虹琥珀 、 香草舒芙蕾 、 紅西洋杉 


瓶子的造型還蠻特別的,所以才買了試管香試試味道
之前就曾噴過for Him,覺得味道還不難接受,很清爽,適合夏天
於是,今天心血來潮地拿起for Her朝脖子兩側及手腕噴了一下(今天真的是發神經了>"<)
剛開始,清爽的柑橘味香氣讓人覺得很舒服
但是....................

沒有幾分鐘(可能十分鐘以內吧)
味道開始要轉中味時...........
柑橘味頓時變得不再清爽,開始轉成甜甜、柔柔的
我的媽呀...........
我最不喜歡這種柑橘味了,一點也不適合我
一整個難受到坐立不安,焦躁不已
為了掩蓋掉for Her的味道,在版上看到有香民說for Him與for Her混合後的味道頗好聞後
二話不說的拿起for Him噴上
呼~還是for Him的好聞
但是..................

我自以為蓋掉不喜歡的味道時
兩者混合後的中味,又變成我不喜歡的某種花香味
衝去洗澡仍洗不掉那種淡淡的花香,有種暈眩想吐的感覺 @@


我的媽呀........誰來解救我跳出迴圈呀 T_T

嗚~柑橘味真的很不對我的"胃"呀,這真不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lor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