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EDA潤手霜&造型乳 [15ml試用版]

 AVEDA小禮物.jpg

AVEDA的精美小禮物。

也算是我的耶誕禮物

當初參加兩廳院的耶誕點燈活動,只要憑當日消費發票(不限金額)即可換購一份

我當日與朋友以3杯星巴克咖啡換購三份,很厚臉皮地跟朋友的男友要他的那份

之後在兩廳院的朋友又給了我一份,我總共拿到3份

45ML的份量應該可以足夠讓我使用上一段時間 ^^

 

 

AVEDA潤手霜  150ml  $840(正品價格)

AVEDA護手霜.jpg 

擠出來是乳液狀質地

抹開來便可以聞到柑橘香味

不過...

不是香甜的柑橘味, 而是帶點酸味的柑橘香,像是顆外皮青色,尚未熟透的橘子味

嗯...聞到時略微皺眉,「這不是我的味。」但也不至於排斥

 

大約用了一個月左右了吧

滋潤度還算可以,剛抹上會有一層膜的感覺,過一陣吸收後膜感才會消失

不過這也代表那時候差不多該補擦了

滋潤度可以,但持久性不足

對於手部略微乾燥,常常洗手(因為常上廁所)的我而言

這一款算是雞肋產品

 

 

 

AVEDA卷髮造型乳  250ml  $880(正品價格)

AVEDA捲髮造型乳.jpg 

相較於潤手霜,這一條卷髮造型乳比較深得我心呀

香味屬於甜味,似乎帶點香草味,個人覺得聞起來有些類似奶茶味(純粹主觀)

冬天就是要來點香甜的味道呀,這樣才溫暖

所以這一款在味道上就很對我的胃口啦

再加上不是黏稠的乳液狀質地,抹上頭髮後完全不會覺得黏膩

就連手上殘餘的造型乳幾乎讓人感覺不到,很清爽

一點也不像一般髮類產品給人的黏膩觸感,這點加了很多分

 

至於產品效果嘛

我覺得挺不賴的,至少我原本已經看不出捲度的卷髮可以呈現出捲度,而且可以維持一天

如果有機會的話,這款會比潤手霜早進入清單中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lor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