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M抗痘保濕洗面乳  售價不清楚,因為我的是買痘痘貼贈送的

  

這款洗面乳早就用完好久了

只是遲遲找不到時間(或者該說動力?)發文

趁著還有些許的記憶趕緊寫一寫吧

 

當初買痘痘貼贈送這款洗面乳時,曾一度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一來是,我的膚質算是少長痘的,頂多偶爾在生理期來臨前冒個一兩顆罷了

二來是,當時版上對於這款洗面乳的心得跟評價很少

三來是,我身旁比較有可能會出現這條洗面乳的好友也不曾使用過

 

當時還真想把它給人算了,這樣可以減輕用到地雷貨的機率與痛苦

但是.....

碰巧夏季來臨了。

我的臉,出油量開始大增了。

頓時覺得,或許這款洗面乳可以拿來湊合湊合

於是,我們相處了幾個月。

 

*我的膚質參考
=======================================
膚質狀況:春夏偏油,秋冬是中性,換季偶爾會有過敏現象
使用季節:夏季
曾使用過的產品:旁氏韓本、蜜妮深層淨透[均在夏季使用]
=======================================
 

3M抗痘保濕洗面乳擠出來是偏固態的霜狀,看起來 是皂性較強的洗面乳

加水之後打出來的泡泡是稀疏的(純粹手打),而且量不算多,像這樣 

 

味道我倒是忘了,不過我沒聞到茶樹味ㄋㄟ,但是不是屬於花香味就是了,也不至於讓我排斥

就我夏季的膚質而言,這款洗面乳洗淨力強,洗完不會讓我覺得緊繃、乾燥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真有抗痘效果,使用期間我連生理期來臨前會冒的小痘痘都沒出現過

依據我的使用心得,個人覺得這款洗面乳適合夏季使用,而且是偏油肌膚使用

一開始曾在春末夏初季節使用過一次,頓時覺得保濕力不足,肌膚有些乾燥,因此才決定留到夏季使用

 

以上.....

不負責任心得完畢

ps.最近想找身旁痘痘肌的朋友試驗一下抗痘效果,若有後續再上來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lor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