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婷 Clinicare時光修護組  屈臣氏購入價$338




榮獲VoCE美髮部門最佳美容產品大獎

Pantene CLINICARE 極致修護對有深刻困擾的秀髮進行 "時光修護",找回了秀髮應有的美麗。感謝消費者們的支持,本次獲得 “ VoCE美髮部門最佳美容產品”大獎,不只是各位,在日本來自四面八方的美容記者與美容 作家等專家也給予非常高的評價。


以上文字出自潘婷時光修護官網




目前的產品有:洗髮乳、潤髮乳、單次用護髮素、菁華露

以下是產品介紹跟成分表:


*洗髮乳&潤髮乳



洗髮乳成分


潤髮乳成分



*單次用護髮素



單次用護髮劑成分



[5/13更新]

在這之前其實都很滿意這一系列的洗潤髮產品的

可是..........
後來發現...........
它有個需要注意的地方,否則會成為地雷貨

那就是....

它不適合油性髮質使用

最近快接近夏天,我的髮質也開始變得容易出油
用了這款洗髮乳之後,在吹頭髮時發現...
我的頭頂...怎麼變成一束一束的,而且還黏黏的,感覺就像髮膠類的產品黏在上面
重點是...只有頭頂的部分有這樣的情形
洗了兩次,或是再重洗一次都是一樣的情形

因為之前使用都沒有出現過這樣的狀況
所以我一度以為是我換了新產品-沙宣捲髮洗髮乳的關係可是後來反覆實驗:單用沙宣或單用Clinicare洗兩次都是一樣的情況

不由得懷疑...我的頭皮怎麼了?生病了嗎?

後來曾在hairdo版看到有人有同樣的情況
而且有版友指出這樣的情形是不是因為油性髮質的緣故
往這方面推測的話,那就得用洗淨力強的洗髮產品
於是,我換回之前買的花王溫和洗髮乳(玫瑰香味)
用花王洗髮乳先洗淨頭皮,再用Clinicare或沙宣洗第二遍就沒有這樣的情況出現囉

所以油性髮質或頭皮易出油的人在使用Clinicare就要多注意這一點喔


小小的題外話:
很不推沙宣這罐
雖然它會讓捲髮的捲度維持
但是,它也會讓髮尾變得容易乾燥、毛燥(慘痛經驗)

不推不推!


=========================================

我的頭皮容易出油,而頭髮卻又有些微的自然捲
不是很捲的那種,但是以前留長髮時會讓人有燙大捲的錯覺
因為自然捲的緣故,常常會讓我的頭看起來很蓬,尤其是短髮時更明顯

所以,我一直在尋找一種洗髮乳
一種可以讓我可以洗完頭髮,一覺起來之後,頭髮看起來不蓬的洗髮乳

目前試驗到現在呢
只有三款洗髮乳具備這樣的特性
那就是:花王ASIENCE深度滋潤系列、資生堂TSUBAKI、潘婷 Clinicare時光修護系列


潘婷 Clinicare時光修護系列的產品全都用過啦....(不知道在得意個什麼勁  = =")
用掉2個組合,一來是洗髮乳蠻符合我的需求,二來是組合價還蠻划算的

這個系列的產品
比較推薦洗髮乳跟單次用護髮素,因為單次用護髮素的效果比潤髮乳好
但是單價較高,適合救急的效果

香味是屬於花香,還不算濃郁
(但是我還是比較偏好資生堂TSUBAKI的淡雅花香  超愛的


因為頭皮容易出油,但是頭髮反而是比較乾燥(難搞定的頭毛)
所以需要天天洗頭

而這款洗後,頭髮會很滑順,隔天睡醒也比較不毛燥
用到目前為止,頭皮也沒有因為太滋潤而長啥怪疹子,算是還不錯的洗髮產品
推薦給跟我髮質類似的人 

其實另外兩款也都如此,對我而言,它們的差別大概是價位跟香味吧



話說.....
今天中午又到小屈亂晃時,發現........
潘婷 Clinicare跟資生堂TSUBAKI都出新系列的產品了

潘婷 Clinicare出了染燙系列(商品照片請見日本官網

資生堂TSUBAKI出了黃金修護系列
有上市紀念組跟星鑽髮妝組

上市紀念組.....我lag了.....
雖然很想要,可是現在都找不到 

星鑽髮妝組看起來似乎也不錯,雖然令人心動,但是沒用過就不敢貿然買這麼大容量的

只能再尋找看看還有沒有上市紀念組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lor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